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0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206教室圆满举行。刘润秋老师、唐鹏老师、董欢老师、饶永恒老师、于超老师以及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毕鑫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刘润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开场发言。刘润秋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全体同学加入土管大家庭的喜悦与欢迎,并以时下热门议题“卷”切入,句句真切。她要求,土管学生要“土”,要沉下心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刘润秋老师还指出,“卷”不只是时代的原因,我们要意识到我们整个国家都正在“爬坡”过程中,如果我们承受住了,不管是家庭社会,甚至是整个国家,都会有很大成长。进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你们可能会面临很大竞争,承受住了,这将会是一个让你们成长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在土管这个大家庭里共同进步。

(刘润秋老师进行开场发言)

接下来,在师生互动环节中,张子譞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串烧表演,逢“7”过游戏、抓鸭子游戏、“百科”知识竞赛、听歌识曲等游戏也使大家相互更加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游戏互动现场)

随后,陈小杰、杨文侃、张子譞同学带来的《光年之外》又使活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最后,每位老师与所带学生又进行了细致深入交流。从学业科研到日常生活,导师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近况,并表达出对同学们最诚挚的关怀和最殷切的希望。同学们也在这一过程中畅所欲言,积极提问,在与导师的深入交流中受益匪浅。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加强学生和老师的交流,本次见面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快更好地了解和融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今年恰逢四川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立二十周年,2020级土管同学作为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将时刻铭记“土含国运,管奉民生”的系训,与土管共同携手,共同发展,再续廿载辉煌。


来源:土地资源管理系

撰稿:袁睿奇

摄影:陈小杰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