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31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于2021年12月29日上午9点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楼顺利举行。本次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在公共管理学院楼206、210、214三个教室分三组同时进行,由刘润秋、李敏、朱红波、杨智恒、廖喜生、马爱慧、唐鹏、董欢、饶永恒等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会答辩。

开题答辩分为学生陈述、老师点评与提问、学生回答问题等环节。答辩会开始后,答辩学生按照顺序依次向答辩组老师就论文的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与具体方法、主要研究内容等进行了汇报。答辩组老师本着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答辩学生的论文框架进行了仔细审阅,从研究逻辑的合理性、研究对象的准确性以及开题报告格式规范等细节之处给予建议。答辩学生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并认真记录各位老师的宝贵意见,以便后期能够认真完成论文,提升论文质量。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对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本次开题答辩是本科学生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前的特定教学实践环节。老师们为同学们的论文撰写指明了方向,为毕业论文的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本次开题答辩也对培养土管学生的科学素质及创新精神、增强学生的科研意识及创新意识、提高其科研能力及创新能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张敏

摄影:赵伟、李泽龙、张敏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