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5

2022年3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工二支部在公共管理学院318室开展了2021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暨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丽教授主持,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对党员民主评议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相关政治学习,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上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重要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材料。接着,支部书记陈丽教授对2021年支部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学习活动、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党员开展思政课程建设、进行学术交流、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发展等作了发言,大家对2021年本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作中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开展了讨论和研究。按照学校党员民主评议的步骤,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民主评议,在总结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通过民主评议,在今后的各项政治学习及科研教学等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对标先进,严于律己,勇于进取,将党的思想教育与专业教学活动相结合,以党史学习和党建活动促进川大档案学专业教学科研活动不断创新和发展。

来源:教工二支部

撰稿:王萍

摄影:蔡娜、王阿陶

审稿:陈丽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