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留存)

专业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留存)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专业介绍

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20-04-08

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是教育部2019年评定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是“四川省特色专业”,是四川大学重点建设的“双一流学科”。拥有本科、研究生、博士、博士后流动站的全流程人才培养体系,综合实力在中国西部处于第一,在全国进入了顶尖行列。

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具备顶尖的师资力量。目前拥有22位教师,其中教授12人,副教授10人,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22人;教师中博士学位拥有率100%;师资国际化程度高,来自美国、丹麦、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专任教师多名。

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培养了大批卓越的管理人才。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有宽广国际视野、强烈社会责任、的高素质专业管理人才。多年来行政管理专业一次就业率都在95%以上,二次就业率均为100%。学生深造率(含国外读研)接近50%,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行政管理精英。

四川大学行政管理专业确立了“扎根西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专业定位,坚持“高起点、厚基础、重实践、求创新”的专业特色,探索“多元协同、多维拓展、多阶渐进”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建设我国“卓越管理者、未来政治家、顶尖思想家的摇篮”。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