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机构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科研机构

四川省社会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智库

发布时间:2020-06-28

四川省社会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智库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精神,根据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四川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要求,经四川新型智库建设领导小组审定批准的首批22个四川新型智库之一。

四川省社会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智库主要围绕社会治理、公共服务、公共安全、网络治理、城乡社区发展、政策评估等问题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操作性研究,以重大战略凝练研究方向,以重要平台推动成果转化,以重要成果发挥决策咨询。

四川省社会治理与公共政策研究智库负责人为姜晓萍教授,依托四川大学学科、科研和师资优势,组建了以姜晓萍教授、夏志强教授、范逢春教授为首席专家,涵盖政治学、公共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等不同学科的专职公共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队伍30余人。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