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0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2020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布置视频会,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全体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部分科级干部代表、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部分教职工代表在萃文楼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余教职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教授主持。

史云贵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学期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史院长谈到,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吹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首轮验收工作正式开始的号角。下一步,学院将以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工作主线,一手抓教学科研,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学院干部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担当精神;二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坚持标准的基础上制定弹性工作方案;三是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身体健康;四是全力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项目首轮验收工作“两场大考”,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五是认真做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集思广益、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六是组织好“绿色发展与城市治理”国际研讨会;七是做好庆祝建院二十周年各项准备工作。

姜晓萍书记在总结中谈到,王建国书记从整体格局的角度系统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提出要处理好“局部与全局”“收官与开局”“部署与见效”三者间的关系。李言荣校长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管理思路与标准等工作重点,从七个方面对学校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下半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实现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强调,学院干部师生要增强大局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怀抱初心,锐意进取,努力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到新学期、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会上,罗亚玲副院长、夏志强副院长结合分管领域,围绕教学工作、科研任务等,提出了新学期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


撰稿:邓雅芯

摄影:丁琳玲

审稿: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