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期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1

2020年5月2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 (第八期)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学院311会议室召开。评审会由罗亚玲副院长主持,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代表徐恩元、朱红波、杨斌三位老师,以及教改项目负责人或陈述人李睿、范逢春、罗骏、沙治慧、衡霞、刘莘、田益豪、田昭、肖敏、周锐、文海霞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过程中,教改项目负责人或陈述人做了结题汇报,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评审组老师根据教改项目质量,综合项目结题材料与现场汇报对参评项目进行了学院初评。

最后,罗亚玲副院长做了评定总结,肯定了参评项目对优化教学过程、提升教学环境、发掘学生主观能动性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同时指出思政教师对实现本科教学与思政教育有机契合与深度融合的研究更是难能可贵;项目体现了学院教师在协同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老师的教学能力的“教学相长”上所取得的成效。

教改项目旨在鼓励教师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改进教学内容和方法、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开展持续性研究和探索性实践;此次评审会议推动了我院高水平、高层次教研教改孵化和发展,为申报教学成果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撰稿:林熙 张琬悦

摄影:张琬悦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