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与房地产管理系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年5月22日上午9:00,土地资源管理与房地产管理系在公共管理学院楼106、114及210教室举行了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刘润秋教授、朱红波教授、李敏副教授、杨智恒副教授、马爱慧副教授、董欢副教授、廖喜生副教授、赵茜宇副研究员、刘鑫副研究员、杨丙军老师出席并担任毕业答辩会评委,2016级本科44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会一共分为三组同时进行,每组的论文答辩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学生ppt展示汇报、之后答辩专家进行点评以及提问,最后学生现场作答。答辩学生各自围绕毕业论文的整体论文框架、数据分析方法、研究结论等核心内容逐一向老师们进行了汇报。答辩专家坚持“严格要求、实事求是、公开公正、科学严谨”的原则,仔细审阅学生们的毕业论文,主要从论文格式的规范性、研究方法具体运用、论文整体框架结构、论文具体内容的逻辑、数据来源等方面向学生提出问题,同时提出相关的修改意见。答辩专家对部分同学的论文也表示了肯定。各位答辩学生就答辩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同时做好记录,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指导和修改建议。

答辩同学正在答辩

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本系的一位湖北同学暂时不能返校,因此毕业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的形式。在该同学的答辩组所有同学答辩结束之后,该同学在线上进行答辩,答辩结束之后答辩专家和答辩组的所有同学一起与该同学连线表达了关心,盼望该同学早日返校。

湖北同学线上连线答辩

最后,各组的答辩专家结合各组学生的论文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讨论,得出答辩分数以及毕业论文答辩通过情况,最终答辩专家组长刘润秋教授宣布2016级本科土地资源管理专业44名同学均顺利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答辩专家们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恭喜各位同学顺利毕业,四年辛苦了,祝未来一切顺利,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大展宏图!”

本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也意味着我们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与房地产管理系的毕业工作来到了尾声。通过本次的毕业论文撰写,学生们对学术研究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自己的自学能力以及数据分析能力,为之后的继续深造或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答辩组同学与老师合照

大合照


来源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黄楷

摄影:王涵 韦芳菱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