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秘书档案学系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31

2020年5月30日,我院秘书档案学系在严格执行学校各项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顺利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本次答辩会于学院楼215、305及306室同步进行,秘书档案学系乔健教授、陈丽教授、史江教授、何玲副教授、王萍副教授、蔡娜副教授、周文泓副教授、赵跃老师、王阿陶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27位同学参与答辩。

经组织指导教师评阅及专家评阅等前期准备工作,答辩现场秩序井然。答辩学生分为三组,依次就论文的选题背景、创新点、研究内容及结论等进行简明扼要的汇报。答辩老师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就论文结构、研究方法、语言组织等进行针对性提问,给出细致的修改建议。同学们对老师的提问一一作答,并虚心接受指导。会后,参加答辩会的全体师生于公管楼前合影留念。

第一组 答辩评委:陈丽、王萍、蔡娜;地点:公共管理学院215室

第二组 答辩评委:乔健、史江、赵跃;地点:公共管理学院305室

第三组 答辩评委:何玲、周文泓、王阿陶;地点:公共管理学院306室

此次答辩会有效地把控疫情防控时期学位论文的质量,整体效果较好,27位同学均顺利通过答辩。毕业论文是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份答卷,写作过程提升了同学们的学术能力,答辩过程也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本次答辩能为我系2020届本科同学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无论未来奔赴何方,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初心,发挥所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人生的崭新阶段。

师生会后集体合影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马晓玥

摄影:陈怡 李艺 杨梓钒 张杨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