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1-01

2019年12月31日,我院“学子家乡行”大学文化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培训在江安校区综合教学楼C座105教室圆满完成,2016级本科专职辅导员兼学生科副科长陈萱源老师、教学科副科长胡康林老师以及志愿者团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培训。

陈萱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设置“学子家乡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历史及初衷,就此次活动要求、实践流程、提交材料以及评优表彰和成果展示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陈萱源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青春践行十九大,勇做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青年人风采、大学生风采、川大人风采在家乡展示,把温暖和力量凝成的助学种子传播更远。陈萱源老师还勉励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坚持“三颗心”:一颗诚心,加强了解、提升认识;一颗善心,排忧解难、助力求学;一颗爱心,传递关怀,播种希望。

培训会后,陈萱源老师与胡康林老师就实践活动相关问题与在场同学做了充分交流。

2020年四川大学“学子家乡行”文化宣传寒假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共有36支队伍报名,经过整合最终确定队伍26支,他们由来自华西临床医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经济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的160名同学组成,他们将利用寒假在自己的家乡——广西和邛崃的38所中学开展实践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陈萱源

摄影:胡康林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