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2017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年1月3日,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2017级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14教室成功举行。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刘润秋教授担任预答辩主席,预答辩委员有朱红波教授、李敏副教授、杨智恒副教授和马爱慧副教授。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专业其他年级研究生均到场旁听了此次预答辩会。

预答辩会上,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就毕业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与方法以及研究结论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预答辩专家秉持“严格要求、公开公正”的原则,从论文选题、整体框架、研究方法、数据来源、论文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并对其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虚心接受并认真记录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这对同学们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提供了重要的帮助和支持。最后,刘润秋教授代表预答辩委员会对预答辩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认为同学们论文的规范性和质量有着较大幅度地提升,并宣布参加此次预答辩的研究生均通过预答辩。

此次预答辩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提升了我系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对进一步提高我系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蒋 健

摄像:易哂忻、吴川北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