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2021年5月7日下午,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206教室举行。四川师范大学任平教授应邀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本次答辩会,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四川省社科院廖祖君研究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刘润秋教授、朱红波教授、杨智恒副教授、马爱慧副教授。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专业2018级硕士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答辩会,其他年级研究生在现场旁听。

答辩会分为四个环节:答辩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批复、答辩学生自述、答辩专家提问与答辩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表决投票。首先,任平教授宣读了《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答辩会正式开始。其次,答辩学生对论文的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研究结果及盲审专家意见修改等情况等做了陈述。之后由答辩专家依次点评、提问和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答辩同学对每位专家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逐一回应,对他们指出的不足和修改意见虚心接受,并做好详细的记录,为接下来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毕业论文打下基础。

答辩完毕后,答辩老师根据答辩学生的论文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答辩主席任平教授宣布:此次参加答辩的6名硕士研究生均全票通过了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现场答辩老师们对同学们表示祝贺。

系主任刘润秋教授衷心地表达了对答辩专家出席本次答辩会的感谢,并要求答辩学生要充分汲取答辩专家的意见,对论文不足之处认真修改完善。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有效地提升了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对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和答辩学生在答辩教室合影留念。


来源: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撰稿:何亚亚

摄影:马一铃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