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9

1月29日,伴着蓉城久日不见的和煦暖阳,我院党委书记韩杰、党委副书记罗亚玲一行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代表学院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同行人员还有团委书记青杨媚、学生科副科长陈萱源。

韩杰书记详细询问了留校同学学习、生活状况,了解同学实际困难,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多向父母报平安,多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联系,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韩杰书记多次向同学们表示虽然春节不能回家团聚,但同学们不孤独,因为“学院就是同学们的家,学院老师就是同学们的亲人”。

长久以来,我院党委、行政始终将学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生活、学习等方面切实解决学生困难,尽全力为学生营造美好、温馨的成长环境。春节将至,未返乡学子始终是学院的牵挂。受访同学对学院的关心关爱与各类资助举措表达了感谢, 并表示“身为公管学子被学院各种宠爱,真的非常的幸福”。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陈萱源

摄影:陈萱源

审核: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