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未来已来: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5

林花扫更落,径草踏还生,适逢春光正好。为了加强师生交流、促进专业发展,3月1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A座318顺利举办了第一次师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全体班委组织安排,由黄俊以、梁佳怡同学主持。此次见面会有范逢春、衡霞、夏志强、姜晓萍、王谦、王慧敏、史云贵等共计23位老师和70名同学到场。

在致辞环节,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老师代表全系老师欢迎同学们加入行管大家庭,然后用“三个大”对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向往届行管同学一样都拥有坚韧勤奋、追求卓越的品格,不断努力,不断进步,将行政管理系建设得更加辉煌,20级同学更应感到“责任在肩”、“使命在前”,为“大未来”而不懈奋斗。

2EFC2

图1 范逢春老师致辞

在节目表演环节。同学们表演了情景舞蹈《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极富爱心和家国情怀的表演掀起了师生见面会的高潮;琵琶与二胡等乐器完成《青花瓷》等节目,乐声动听;歌曲《Our Song》《世界上的另一个我》美妙动听、活泼清新,令大家沉浸其中。老师与同学的互动环节中,廖登峰、史露淋同学与兰旭凌老师和刘超老师合唱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在动听的歌声中,师生间的距离渐渐拉近;“传声筒”、“谁是卧底”等游戏与其他节目大都由老师和同学合作完成,充满了智慧与乐趣,同学与老师们都乐在其中。 

                              图2《我在这儿等着你回来》                      图3 《这世界那么多人》


在师生默契欢乐过程中,象征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大蛋糕由班委悄然推出,老师们看着蛋糕巧克力上印着了自己的名字,非常激动,这既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行政管理大家庭紧密团结、奋发向上的美好祝愿。最后由范逢春老师、衡霞老师作为代表,完成了切蛋糕仪式。一曲落幕,见面会也进入了尾声。全体师生慷慨激昂地合唱了系歌——《真心英雄》,并于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图4 切蛋糕                                                     图5 师生合影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举办,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交流,也使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承担伟大使命,更为深入与全面地了解了行政管理的专业意义。“行以明德,管以兴邦”,每位行管同学都将这句话铭记在心。在行管系诸位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各位同学一定能再续辉煌,让行政管理系变得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李泽芳、黄俊以

摄影:都佳文、廖登峰

审稿:衡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