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干训基地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2022年3月11日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党支部在基地200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全体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杰同志、组织员廖海燕同志莅会指导。

干训基地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通过党小组会议、支部委员会会议和党员大会的形式,全员开展会前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精神和辅导资料,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对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上,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慧敏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并通报支委会查摆的问题,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其次,各个党小组详细汇报了各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每位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认真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在党员大会上接受评议。

接着,结合党员日常表现和评议情况,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现场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和《党支部工作及支部班子满意度测评表》,评测后现场唱票,评选出优秀党员7名,支部工作满意度100%。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杰同志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与指导。韩书记高度肯定了干训基地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在认真梳理后及时纳入支部的年度计划、责任清单和整改举措,从而更好助力支部发展。另外,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从严治党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力争标杆,令全体党员备受鼓舞。

来源:干训基地党支部

撰稿:史梅

摄影:舒鹏

审稿:王慧敏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