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6

2022年4月15日下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在望江第二教学楼顺利举行。

本次预答辩在望江第二教学楼102、103、104和105四个教室同时展开。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蒲晓红、吴耀宏、罗哲、吴敏、沙治慧、李丹、张浩淼、杨红、杨斌、贺璇、黄国武、马辰威、彭峰、田益豪、杨帆、曹杨等16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全班46名同学参加。

此次预答辩主要分为学生陈述和老师点评两部分。各组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对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思路以及研究结论等进行了总结性陈述。评委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专业点评,对同学们论文的逻辑结构、概念界定、理论基础、主要内容、对策建议、写作格式等多个方面给予建议和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以备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最后,各组评委老师对本次预答辩进行了总结。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预答辩是正式答辩前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的一次检查和指导工作。通过此次预答辩,老师们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准备情况和研究进度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及时发现论文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论文修改指明了方向,也为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韩译

摄影:葛露宾、陈灿、马光远、曾彦强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