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档案学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07

2022年5月6日下午,我院档案学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于公共管理学院311会议室举行。秘书档案学系乔健教授、王萍教授、史江教授、陈丽教授、何玲副教授、蔡娜副教授、王阿陶副研究员、赵跃副研究员出席并担任开题报告会的评委老师。档案学专业2020级11位硕士研究生同学依次进行开题答辩,部分低年级硕士研究生同学到场并观摩了此次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分选题汇报、评委提问及评委评议三部分。同学们重点汇报了论文的选题原因、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等主要内容。总体而言,选题新颖、切合档案学理论和实践发展的需要。评委老师们仔细剖析同学们的题目和开题报告,对选题的可行性、创新性、逻辑性等方面指出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老师们充分了解到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准备情况,及时矫正了同学们在论文准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明晰了毕业论文选题及研究构想的不足之处和改进方向,为后续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夯实基础、指引方向、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拟稿:黄天麒

摄影:黄天麒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