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秘书档案学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4

2022年5月13日,我院秘书档案学系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秘书档案学系乔健教授、王萍教授、史江教授、陈丽教授、何玲副教授、蔡娜副教授、赵跃副研究员、王阿陶副研究员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档案学专业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19人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三组,分别于学院楼305、311、318教室同步进行。各答辩组的同学按照会前安排的答辩顺序,就论文的研究背景、选题原因、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部分,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老师从论文的格式、结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针对性地提出论文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秘书档案学系全体师生及辅导员刘晓燕老师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答辩一组

答辩委员:王萍老师、王阿陶老师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305教室

答辩二组

答辩委员:乔健老师、蔡娜老师、史江老师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311

答辩三组

答辩委员:陈丽老师、何玲老师、赵跃老师

答辩地点:公共管理学院318

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使秘书档案学系全体毕业生对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术规范性和专业性有了很大的提升。秘书档案学系历来十分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以过程管理为抓手严把质量关。未来,秘书档案学系将一如既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本科毕业论文把关,保证本科生培养质量。愿2022届秘书档案学系本科毕业生铭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为中国档案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周百惠

摄影:孙寒晗、邓淼、孟焕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