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学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7

社会学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4月29日下午在公共管理学院105、305室顺利举行。

此次答辩会分两组同时进行。经法学分委员会批复同意,第一组答辩委员会由何频、陈昌文、王卓、徐婷、唐小蓉组成,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何频研究员任主席,张慧敏任答辩秘书。第二组答辩委员会由韦克难、马缨、何明洁、郑莉、徐文健组成,西南财经大学韦克难教授任主席,石睿任答辩秘书。13位硕士研究生参会答辩,第一组有李昱、高新璐、王一钒、陈杰、汪蔓、刘艺璇等六位同学;第二组有赵翊廷、李雪菲、周希、吕国庆、龚梅、王霸、郝洋洋等七位同学。其他年级学生现场旁听。

根据四川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答辩现场严格按照宣读答辩批复、答辩学生陈述、答辩专家提问与学生回答、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与结果宣读的流程进行。答辩主席宣读《关于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后,答辩学生按答辩顺序依次上台就论文主体及外审评阅意见修改情况做10-12分钟的阐述,答辩专家本着公正严谨、规范负责的原则,认真听取学生的陈述并仔细阅读论文,针对答辩学生陈述及论文内容提出问题。答辩学生详细记录了老师提出的问题意见,并作出自己的回应和答辩,也表示将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完善论文。

589F1

第一组答辩现场

352B0

第二组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根据论文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合议后对各答辩学生进行无记名投票,并当场宣读投票结果。根据投票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13名硕士生均全票通过了答辩,建议授予法学硕士学位。现场答辩老师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同学们对老师表示感谢。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是社会学硕士研究生学习生涯的重要学术活动,不仅对同学们学术水平与专业素养进行了检验,同时严格的答辩程序、专家严谨负责的态度对推进和提高硕士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将继续努力做好提升人才质量培养各项工作,严格把控学位论文质量,不断提升硕士培养口碑。

7AEBA

答辩专家与学生合影

来源:社会学与心理学系

撰稿:王霸

摄影:王一钒、吕国庆、邹德旻

排版:何林芸

审稿:李诗颖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