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立德树人工作坊第4期|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十期)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0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于1月15日上午在萃文楼220会议室组织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暨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第十期教改项目中期交流会,旨在激发教师开展教学的创新活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进本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

本次交流会由袁莉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代表、系主任代表、第十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研究项目负责人及本科教务办管理人员等。首先,袁莉副院长介绍了第十期新世纪教改项目的基本情况,学院获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8项。接着,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改项目的进展情况、现阶段成果及后续工作计划。本次交流会主题包括“数智化”课程教学研究、课程思政育人、实践教学育人等高等教育教学研究改革主题,与会老师认真听取项目中期汇报,并就感兴趣的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同时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会议最后,袁莉副院长对我院第十期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研究项目中期交流做了小结,指出我院教改项目选题内容丰富、覆盖本科人才培养多个方面,各项目研究定位明确、阶段性成果较为充实,为项目后续研究及本科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稳固支撑。同时,本次交流会为学院老师提供了教研教改交流的平台,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扩大会议规模,邀请更多老师参与到本科教学交流研讨中来。

本次交流会提升了学院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创新的积极性,为学院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培养提供了有效的实践经验。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撰稿:马晓爽

摄影:马晓爽

审稿:袁莉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