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网络推介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密切我院与地方交流,搭建合作互信平台,向社会各界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人才,我院于2021年3月20日至5月30日举办“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网络推介会”。在此,我们诚邀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到我院招贤纳才,助力单位成长,推动社会发展。

一、学院简介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6月,是四川大学为实现不同学科门类交叉,优势互补而组建的新型学院,目前拥有8个本科专业,17个硕士点,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院自成立以来,以“公成天下、管法自然”为院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公共管理人才,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活动信息

本次网络推介会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科和学院团委承办。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网站、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川大公管信息平台、川大公管研分会微信公众号将同步转发活动信息,辐射学院3000余名在读学生和校内外各界人士。

三、参会安排

1.网络推介会不按行业单元划分招聘时段,按“专业-岗位”精准配对的方式展播用人单位信息;3月20日-5月30日活动期间,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一经审核均可挂网发布;

2.参会单位需将单位简介、需求专业、岗位描述、薪酬待遇、成长发展、联络方式等相关信息提前3天发送到指定邮箱:ggjybox@163.com,以便我们及时接洽提供服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71319  02885412782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邮编:610064

欢迎社会各界用人单位前来选才!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二0二一年三月二十日

  

附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毕业生网络

学历层次

社会学与心理学系

信息管理技术系

公共事业管理与公共政策系

行政管理系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

秘书档案系

信息资源管理系
本科专业

社会工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公共事业管理

行政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土地资源管理 档案学 信息资源管理
硕士专业

社会工作

应用心理

社会学

应用心理学

情报学

图书情报

技术经济与管理

教育经济与管理

教育学

行政管理

中外政治制度

 

社会保障
土地行政与房地产管理 档案学

图书馆学

图书情报

博士专业
公共管理博士

本科专业介绍详见http://ggglxy.scu.edu.cn/index.php?c=article&a=type&tid=30
研究生专业介绍详见http://ggglxy.scu.edu.cn/index.php?c=article&a=type&tid=80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