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以及政审表、调档函发放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1

根据《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办法》,经对材料评议和复试成绩的综合认定,现对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成绩(附件1)及拟录取名单(附件2)进行公示,公示期为十个工作日。公示期内,若对入学成绩或拟录取名单有任何疑问,可按程序向公共管理学院研教办致电或致信实名复核。

1.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电话:028-85471195联系人:李老师

邮箱:yanjiushengjw@163.com

2.实名举报受理渠道:中共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28-85417066 邮箱:ggglxyjw@163.com

一、政审和调档函

1.调档函的获取:调档函邮寄地址统计请关注QQ群通知,学院出具调档函后将按照收集的信息邮寄给考生。

2.政审表的出具:所有拟录取的考生需出具政审表。政审表请下载附件3。政审表中“所在单位党组织”的盖章必须是党章,可以由村委会、居委会、工作或学习单位的党组织盖章,请在2023年5月22日18:00前寄(送)回我院,否则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体检

拟录取名单公示后,请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1寸照片贴体检表)。体检表交回时间:2023年5月22日18:00前,体检表原件可与政审表一同寄回。

三、温馨提示

1.本校应届毕业生(档案已在四川大学)无需领取调档函。

2.政审表、体检表和本人档案寄(送)回地址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111办公室,邮编:610064,收件人:李老师,028-85471195。

政审表和体检表请一律使用顺丰寄回(不接受顺丰同城或闪送),档案请一律使用EMS寄回。

3.人事档案:往届生需在6月14日前寄(送)回,以备审查;应届生则在毕业时待档案齐全后由本科生所在学校直接寄到我院。

4.录取考生的奖助金评定,具体见录取通知书。

5.党组织关系转接:请留意录取通知书中附上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通知及要求。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4月29日

 附件1:2023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复试成绩公示(不含硕博连读)_20230429213939.pdf

 附件2:2023年公共管理学院博士拟录取名单公示_20230429222601.pdf

 附件3:四川大学招收博士研究生政审表.pdf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