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生风采

给你一点小快乐|公共管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游园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3

2021年5月22日下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楼前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大世界,小确幸”系列活动之“给你一点小快乐”子活动。本次活动采取了“游园会”的开放式活动形式,由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搭台,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开放,经济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多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情-意-行”心理过程为策划思路,共分为自我认识、情绪管理、人际沟通、学习力四大板块,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以体验为核心,引导同学们感受心理学的魅力,带领同学们认识“心”世界,放飞心灵。

活动设计了“我的自画像”、“情绪小人儿”、“摸摸我的小伙伴”、“斯特鲁普卡”、“我心飞翔”以及“献礼建党一百年”等8个小游戏,带给了师生们一个生动趣味、新颖多彩的游园活动体验。活动过程中,大家踊跃参加游园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闹,活动热情不断高涨。

此次活动,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体验到游戏快乐的同时,也逐渐了解到了一些心理学小知识,在认识自我、管理情绪、人际沟通、认知感官等方面有了新的收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活动整体反响良好。

来源:学生工作组
文案:张秋明
摄影:许鑫
审核: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