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歌声长在,党性不老”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创新党建活动的内容和形式。2018年6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和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起在四川大学红瓦宾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歌声常在,党性不老”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主持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侯苹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支部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安排,并组织大家以齐唱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作为开场表演。随后,离退休党支部的老教师们依次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独唱、戏曲选段、三步舞曲、四步舞曲。在整个活动中,教师们始终保持着饱满的热情,从侯苹老师的介绍得知,其中不乏80余岁高龄的老教师也热情洋溢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成员为各位退休老教师带来了两支节目。由哲学党小组和宗教所党小组部分成员为大家表演的是诗歌朗诵——《七一献诗》,从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又迎难而上的成长历程;宗教所党小组梁琛同学为大家演奏的经典二胡曲目——《江河水》,赢得了全场掌声。在现场轻松愉快的氛围带动下,以陈贤华老师为代表的几位退休老教师为大家即兴分享了自己的原创诗歌,丰富了活动的主题内容。在宁静的诗歌中,本次党支部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支部活动在丰富了退休老师们的生活之余,也通过“唱红歌”“颂诗歌”,把老党员中好的思想、精神、传统、作风传承下来,激励年轻的党员同志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红旗飘飘,党旗猎猎。九十七年波澜壮阔,九十七年壮丽璀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远保持最崇高的党性应该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最后,离退休党支部的侯萍老师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以丰富多样的支部活动为契机,引导大家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党建活动中,促进党建工作不断发展创新。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离退休党支部

2017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撰稿:吴银雪 谢素萍

摄影:侯苹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