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党建经验齐分享 交流总结共进步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523日下午,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党委书记杨国富的带领下,一行6人与我院在萃文楼311会议室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副院长罗亚玲,专职组织员廖海燕,工会副主席胡康林,党支部书记代表林茂松、肖敏,党务工作者邓雅芯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国富、我院党委书记姜晓萍分别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宣传信息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支部党建工作、组织凝聚力及党建文化建设工作、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会老师结合近期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会活动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党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为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杨国富书记、姜晓萍书记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通有无、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不断促进两个单位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党政办公室

撰稿:邓雅芯

摄影:丁琳玲

审稿: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