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系列报道—— “5.12”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活动之参观建川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1-16

5.12汶川地震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4月22日上午,我院“学生党员能力提升班”全体学员赴成都市大邑县建川博物馆,举办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7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由辅导员肖敏老师、吴银雪老师和屈洪兵老师带队。

       在建川博物馆聚落,党员同志们重点参观了抗震救灾主题和抗日战争主题相关展馆,包括5.12汶川大地震博物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等。在地震博物馆,党员同志们通过参观灾区民众在地震前的生产和生活用品,了解了当地的民情;面对通过声、光、电等技术手段再现的地震实况和抢险救灾场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他们被大地震的凄惨景象和万众一心的抗震救灾精神深深震撼。同时,他们也为十年来灾后重建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效而备受鼓舞,清晰感受到党组织在抗震救灾中展现出来的强大凝聚力和领导力。在中流砥柱馆和川军抗战馆,通过认真听取专业讲解,党员同志们对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和对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们肃然起敬。

       凝聚四川力量、弘扬四川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大家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更好地履行高水平大学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两个伟大”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谢玉雪     

摄影: 邓宣玮  陈鑫瑶

审稿:杨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