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习研会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之六:“两岸命运共同体”学习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7

       11月2日下午,四川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系列主题学习活动之六:“两岸命运共同体”学习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一教学楼B座307教室顺利举行。习研会指导老师与10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习研会指导教师与同学分享交流

       活动中,指导教师分别从台湾问题由来、“九二共识”建立、“两岸命运共同体”提出与主要内容、如何构建“两岸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讨论,认为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有助于深入了解两岸关系的历史、现状与面临的问题,对“两岸命运共同体”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和了解。

同学分享互动

       通过学习讨论,广大同学对两岸关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两岸同胞同根同源、同文同种,历来都是命运与共的,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的今天,两岸是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同学们表示要刻苦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习研社系列主题学习活动简介:作为第一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研究主题的学生社团,四川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以“践行马列理论,弘扬爱国精神”为宗旨,以搭建系统深入学习、有效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平台为己任,不断激励广大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本学期习研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开展系列主题学习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子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闫天霖、周锐
摄影:童妍
审稿:杨  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