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重走初心之路 传承改革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赴广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6月10日,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退休党支部、行政党支部赴广汉市开展主题为“重走初心之路传承改革精神”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上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向阳镇改革开放陈列馆。向阳镇位于广汉市南部;1980年,敢想敢干的向阳人民在全国率先摘掉“人民公社”的牌子,并于1986年撤乡设镇;向阳有着“中国农村改革第一乡”的称号。改革开放40多年来,当地通过一系列探索与发展,粮食产量迅速增加,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先后被评为全国重点镇、国家生态乡镇和国家卫生镇。

参观完向阳镇改革开放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还观看了向阳镇改革开放系列纪录片。向阳镇近40年来的惊人变化,令党员同志们感慨叹服。

下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位于广汉市郊的三星堆历史博物馆,近距离感受了5000年前的古蜀文化,增强了民族自尊、道路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党支部、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感受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党员同志们表示将担起弘扬改革开放先行者们敢想敢干精神的责任,将在生活和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退休党支部、行政党支部
撰稿:刘  珊
摄影:刘  珊
审核:侯苹、林茂松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