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我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度 优秀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2

2021年6月11日下午2时,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度优秀干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团委组织部承办,学院团委书记青杨媚、学生工作科副科长陈萱源、辅导员林晨出席了本次大会。


图为全体与会成员奏唱国歌

在2020-2021学年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取得了“四川大学五四红旗团委”、“四川大学十佳学生会”等荣誉,涌现出了一批追求卓越的优秀学生干部。为鼓励先进、垂范后进、形成创先争优良好风气,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自愿申报、逐级评议、团委书记全程监督,学院团委评选出了徐宇航、强甜、张一琪、聂楠、高跃龙、朱佳怡、姚纳川、唐思璇、王博雅、胡金珍、李佳淇、罗漫、浦珊、冉雨阳、陈衍亘、王德超、周月潇、张明泽、许洁、王欣蕊共20位优秀学生干部。


图为青杨媚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随后,大会对47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团委学生会之所以能取得显著成绩,和各部门工作人员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密不可分。为鼓励各部门同学继续“向阳而生”、展现活力,根据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部长团筛选,学生会主席团及执行团全程监督,学院团委学生会14个部门共评选出47名先进个人,其中组织部4人、宣传部4人、文体部6人、“朝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6人、学术科技部2人、创业就业促进部3人、对外交流联络部6人调研服务部2人、学习部2人、办公室3人、社团联合会2人、主持礼仪队4人。艺术团2人、辩论队1人。青杨媚老师、陈萱源老师、林晨老师现场为优秀干部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对他们的付出给予肯定和赞誉。


图为青杨媚老师、陈萱源老师、林晨老师为先进个人颁奖

此次表彰大会为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们树立了先进典范,同时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起到了鼓励和指导的作用。相信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同学将以此为新起点,努力学习、大胆实践,服务师生、服务大局,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更美好、更卓越的公共管理学院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学工组

撰稿:都佳文

摄影:刘语嘉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