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党建工作能力,3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望江校区萃文楼311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交流座谈会。学校组织部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副部长管清贵、综合科副科长张婧怡、组织科副科长马丽萍、李烨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磊、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磊主持。


        范嗣云常务副校长谈到,今年是全党的“支部建设年”,做好党支部工作对推动学校和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学院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三级联动”、“四位一体”的党建工作体系,把支部建强,把工作抓实,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组织部的领导和老师结合真实案例,围绕支部组织生活的规范性、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关系管理、党员活动费和党建活动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接下来,参会人员积极提问,就日常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认真探讨党建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为学院党支部提升组织力、把好政治观、扎实做好党建基础工作奠定了基础。


        杨磊副书记总结到,此次培训会让我们开拓了眼界,理清了思路,同时为我们表明了误区,明确了工作方法,大家都非常有收获。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和组织支撑。


来源:学院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摄影:丁琳玲
审稿: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