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学院师生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晓萍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离退休老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代表立足学院发展,结合本职工作,摆事实,找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参会师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耐心听取、认真记录、及时回应。史云贵院长谈到,通过各位代表的发言,深刻体会到老师们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关心,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精准把握,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可行,学院将对老师们的意见认真汇总、分析、整改、落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完成世界一流公共管理学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姜晓萍书记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和难题,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找准薄弱环节,坚持奔着问题去、对准问题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党政办

撰稿:邓雅芯

摄影:丁琳玲

审稿: 杨磊  廖海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