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讨论分享会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7-10-24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1020日星期五,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讨论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通过课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所有党员都在党组织生活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公共管理学院档案班的王俊慧同志分享说:“十九大报告中最让我觉得振奋的是两个字“决胜”,目前我国处于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我们即将完成全面小康的目标,这意味着,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是这伟大成就的见证者和受益者!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在这个时代,我们可以在一代又一代党员前辈的丰功伟绩下继往开来,借鉴改革经验,享受改革成果;作为一名普通公民,我更是能从生活中切实地感受到祖国发展的成果。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我们目前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接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每一次的前进,都是在创造历史,生活在这样的时代,这样的祖国,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应该觉得幸福;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珍惜发展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们每个青年应该不负众望,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专业的蔡创同志提到:“十九大报告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我们作为预备党员,也必须将他们铭记于心,做到当遇到困难时,我们积极主动参与,尽可能地帮助他人。另外一方面就是得提升自己的能力,让自己有能力去面对困难,解决困难。”


通过这次的讨论分享会的讨论学习,2015级预备党员都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必将会把大会精神深入到学习生活实践中,用于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