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思想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思想建设 > 正文

思想建设

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我院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1030日,学校传达十九大精神会议结束后,姜晓萍书记、史云贵院长立即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对我院各系、各行政部门全面展开调研工作,以实际行动认真践行十九大精神。


本次调研共分五场,从1030日开始,分别对学院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图情档三个系、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公共管理大类四个系、哲学系开展深入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李旭锋教授参加了我院部分教师的调研座谈会。李旭锋副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十九大精神是推动全党全国人民不断强大的重要动力和指导精神,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人生规划以及学院的改革发展相结合,抓住机遇,认真思考,深入实践,抓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尤其是学科建设要有底气和自信,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学科体系。他还鼓励老师们要对未来充满自信,要勇敢表达,要努力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发挥专长。

在调研中,姜晓萍书记向各系和各管理部门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以及学校、学院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姜晓萍书记和史云贵院长还表示,希望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老师们能够畅所欲言,为推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1030日晚召开的管理服务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学院行政人员和辅导员结合十九大报告纷纷表示将做好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我院教学科研和全院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并提出了不少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听完大家发言后,姜晓萍书记向关心学院发展的行政人员和辅导员表达了谢意,同时鼓励大家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升自己。史云贵院长则强调,一流的学院要有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服务,学院会为管理服务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

111日上午和112日晚上,学院分别组织了图情档三个系、社会学与心理学系、公共管理大类四个系、哲学系四场调研座谈会。与会老师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姜晓萍书记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会认真听取大家意见,不断整合学科资源,促进学科深度交流与融合。姜书记还表示既要继续打造已经获批博士点的学科,又要尽力支持还未获批博士点的学科继续申报博士点,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科结构,提升学科实力。史云贵院长就老师们提到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做出回应,并表示调研结束后,会整合各方意见,做好规划,不断完善学院相关制度。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班子全面深入掌握了学院基本情况,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以及十九大后学院改革发展开篇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