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2016年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28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家庭幸福和睦,校工会、校女工委和校青工委决定举办2016年四川大学亲子趣味运动会,现就开展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6年3月25日(周五)下午2:30点(如遇下雨或其他特殊原因则时间另行通知)

  地 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

  二、参加人员:家有0到8岁小孩(2007年3月31日之后出生)的教职工家庭,父母一方或双方带子女参加(谢绝其他亲友直接参加比赛,但欢迎参观)。

三、活动须知:

1.本次运动会自愿报名参加,重在参与,以增进亲子感情为目的,活动项目的趣味性大于竞技性,每个参赛家庭均有纪念品赠送。

2.为避免重复登记,请双职工家庭的父母在一方登记即可。

3. 因本次趣味运动会参加人员众多,且多属低龄儿童,须注意安全:

①各位家长为自己子女参赛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请带好自己的孩子,有序地参加各项比赛。同时,请每个参赛家庭务必事先阅读温馨告知并签字留存在部门工会处。

②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各项目比赛点都有校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组织比赛,并请保卫处保安维持秩序,请大家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同时现场还安排有医务人员以备不时之需。

4.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所有项目将在体育场内不同区域同时举行,赛前校工会将根据单位报名的实际情况按照所报的项目及人次发放参与券,参赛家庭凭参与券到各项目比赛点参加项目。每个运动项目分组比赛,每组达到一定人数(必须为偶数)后即开始比赛,比赛后根据本组成绩当场发放领奖券,50%为优胜奖,50%为参与奖。凭奖券在领奖处领取相应的奖品。

5请各单位组织好本单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家庭,并在体育场相应区域设置本单位的休息区(区域划分同教职工运动会)。部门工会主席或指派的领队带队参加活动,领队请提前十五分钟到签到处统一签到。

6. 各单位请于下周三(3月16日)下午下班之前将电子版报名表(见附件一)报至校工会综合科,以便确定纪念品数量和运动会分组,每个家庭限报3个项目,请家长务必注意各个项目的年龄限制,参加两人三足的小朋友必须年满5周岁。

 

联系电话:85460807 85460812

联系人:刘姝 徐靖焱

QQ956807913   (请尽量QQ在线传输)

 

附件1:2016年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附件2:2016年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

附件3: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趣味运动会温馨告知

 

四川大学工会
四川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四川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
2016年3月10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