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关于举办四川大学第三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6-11-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提高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三届教职工篮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四川大学

2.承办单位:四川大学工会、四川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3.协办单位:成都市篮球协会、四川大学学生篮球协会。

二、组委会

  主  任:罗中枢

  副主任:李向成

  成  员:林红、荣文学、吕志刚、袁斌、潘双柏、张超慧、宫川、唐成、鄢澜

三、参赛单位

以四川大学各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

四、竞赛日期和地点

时间:20163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

五、参赛办法及资格

(一)参赛办法

1.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员、助理教练、工作人员各1人,运动员15人。此名单在比赛期间将不可更改。每场比赛前将本场比赛的15名运动员名单报于记录台。

2.队员号码可以自由选择0-59号,并在报名表中予以注明,队员号码确认后不得更改。

3.每队应有两套深、浅不同颜色、号码清晰的比赛服装。

(二)参赛资格

参加本次比赛的所有运动员必须是四川大学在职教职工(以四川大学人事处备案为准)

六、竞赛办法

(一)竞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最新的规则解释。

2.比赛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

1)分组赛阶段123节采用通表计时,第四节和决胜期最后两分钟停表。第12节和第34节中间休息2分钟,第23节中间休息10分钟。

2)淘汰赛阶段采用国际篮联正式计时方法。

3.每队第12节有两次暂停机会,第34节有三次暂停机会;

4.一名队员已经发生了5次犯规,必须立即离开比赛。

5.每节比赛中全队已发生了4次全队犯规,该队处于全队犯规处罚状态。

6.比赛用球为国际篮联规定7号比赛球

(二)比赛办法:

1.分组赛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分进行分组,抽签决定排位,采用单循环制进行比赛并排出小组名次。

2.淘汰赛阶段:本次比赛有16支队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首轮胜者争夺18名,负者争夺916名。

    3.上届比赛的前8名为种子队。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1.本次比赛设名次奖116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若干。

2.优秀运动员奖(每队可推荐2名优秀运动员)。

八、仲裁、技术代表和裁判员

本次比赛的所有仲裁、技术代表和裁判员由成都市篮球协会统一调派。

九、报名

(一)报名时间:各参赛队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一)于2016314日—318日发送到87008445@qq.com。一经报名,不予更改;报名截止日期:201631817:00,逾期不再受理。

(二)保险和体检。所有报名参赛人员(含教练员、运动员等)都必须由各参赛队在当地保险公司办理本次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体检,未办理保险、未体检以及体检未合格的队员不能参加比赛。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5460820

(三)领队、教练联席会(时间待定)

十、资格审查

(一)大会组委会将设立资格审查委员会,负责对各参赛队、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及违规、违纪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和处罚工作。

(二)凡对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的资格有异议者,应按照谁举报谁举证的原则,向“资格审查委员会”提交领队签字的《申诉报告书》并同时交纳申诉费人民币500元。由“资格审查委员会”受理后,如胜诉,其所交纳的申诉费将原数退还,否则不再退还。

“资格审查委员会”所做出的决定、处罚为最终决定。

(三)违反比赛参赛资格规定的球员一经确认后,将被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所代表球队已获得的比赛成绩和积分将被取消(无论涉及球员上场参赛与否),同时保留代表队继续参赛资格

十一、本竞赛规程解释、修改权属本次比赛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川大学工会

四川大学体育委员会

四川大学体育学院

                                                                                                                        201632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