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工会之声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之声 > 正文

工会之声

煎茗赏花趁春华,踏青郊游正当时——我院行政与学工工会小组成功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2019年4月12日上午11点,我院学工与行政工会小组统一乘车前往三圣花乡,开展小组春游踏青活动。

        春日里,和风细雨,杏花吹满头。近年来在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和乡村文化大发展中,三圣乡的农家乐已超越传统时期的发展模式和格局,融合了更多的现代化元素、传统特色文化与“网红”特质。

        老师们到达目的地“隐约”农家小院后,纷纷被这清新、雅致,充满活力朝气的小院所吸引,各式各样精心培育的鲜花更是让人流连忘返。小院内,老师们煮茶、赏花、摄影,登高望远,湖面烟雨朦胧;小院外,老师们漫步乡间小道,感受春光无限、花开满路,回归田园、拥抱自然。

        此次行政与学工工会小组春游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老师身心健康,更有利于工会小组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和增进,为学院建设贡献行政与学工团队的力量。


来源:院工会

撰稿:吴丹

摄影:丁琳玲

审核:刘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