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09

为进一步推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工作,提高本科生学术研究水平,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于2021年5月7日9:00在公共管理学院楼圆满完成。

本次毕业论文预答辩在公共管理学院206、210、214三个教室分三组同时进行,由刘润秋老师、朱红波老师、杨智恒老师、廖喜生老师、马爱慧老师、唐鹏老师、董欢老师、赵茜宇老师、饶永恒老师等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全体本科生参加。

毕业论文预答辩分为学生陈述和老师点评两个环节。各组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对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理论基础、研究方法、研究思路以及研究结论等进行了总结性陈述。接着,评委老师们从研究框架、研究方法、数据选取、内容写作、论文格式、参考文献等方面对每位同学的论文进行了认真、细致指导,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并仔细记录了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宝贵建议。

预答辩是正式答辩前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的一次检查和指导工作。通过此次预答辩,老师们对学生毕业论文的准备情况和研究进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及时发现论文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论文修改指明了方向,也为毕业论文正式答辩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圆满完成,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土地资源管理系
撰稿:陈佩娟 
摄影:刘嘉豪、黄楷、陈佩娟
审稿: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