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2019级行政管理系春季师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0

林花扫更落,径草踏还生,适逢春光正好。为加强沟通,增进师生相互了解,4月16日下午4点,行政管理系的在校老师和2019级同学赴江安一教B103教室,参加了2019级春季师生见面会。此次师生见面会由行政管理专业两个班的班委倾心筹划,并按照导师制工作要求,将各位导师与同学分组安排参加全部活动。

活动伊始,在同学们的期待与欢呼中,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到场老师。随后,行政管理系主任范逢春老师致辞,其风趣且真诚的发言体现了对行管系99位同学的美好祝愿,他希望,99个愿望会在之后开放成99朵花, 同时,也表达了与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将川大行管建设成双一流专业的决心和信心。发言完毕,行管系同学深受鼓舞,并推上了写有川大校训、公管院训、行管系训的三层蛋糕,全体师生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接下来是游戏环节。首先,“明七暗七”游戏集中了师生们的注意力,不慎失误的同学老师也大展歌喉,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在游戏“心有灵犀”,同学们优秀的脑力和模仿能力更是展露无遗。之后,在“听歌识曲“环节,同学和老师们在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中,踊跃参与问题抢答。最后,游戏”一站到底“  充分展现了行管同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课外储备,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之后, 依据前几轮游戏的分数积累,在各位老师带领下的队伍分别收获了令自己满意的奖品,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最后,行管系到场的老师纷纷在横幅上签下名字,并在范逢春老师的领唱下,全体师生激情合唱《真心英雄》。至此,2019级行管系春季师生见面会拉下帷幕。

见面会结束后,全体师生在一教B楼梯上合影留念。两个小时的师生见面会,加深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学习、追求卓越。“行以明德,管以兴邦”,每位行管同学都将这句话铭记在心。在行管系诸位老师的带领下,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各位同学一定能再续辉煌,让行政管理系变得更加出色,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赵星月

摄影:系内师生

审稿:衡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