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2020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2020年5月24日上午8:30,2020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三个会场,于学院305、306、307教室同时举行,史云贵教授、王谦教授、李强彬教授、雷尚清副教授及刘清副研究员担任305会场的答辩评审,范逢春教授、王金友教授、刘锐副教授及衡霞副教授担任306会场的答辩评审,夏志强教授、刘磊教授、郭金云副教授、兰旭凌副教授及施雷格研究员担任307会场的答辩评审,2020届行政管理专业47名同学及辅修行政管理第二专业的4名同学均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开始,同学们依次向答辩老师就论文的选题来源、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创新点、研究主要内容、研究结果及审查会后修改的内容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

答辩现场的各位老师本着科学严谨的原则,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详细审阅,对论文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以认真细致的态度提出了答辩同学在论文内容、论文结构、研究方法、排版格式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完善意见,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给予的意见,并就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陈述和回应。

答辩会结束后,系主任范逢春教授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范老师对本届毕业论文研究成果进行了肯定,认为论文研究方法丰富、研究视野开阔,工作量极其饱满,学术规范性大幅提升。同时,范老师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要求,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近年来,行政管理系采取大量措施,着力提升学位论文质量,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未来也将继续严格过程管理,加大指导力度,持续推动学位论文质量更上一层楼。


来源:行政管理系

撰稿:仲家琳

摄影:仲家琳、刘春宝、

麦尔丹江、陈静、高博雅、黄超

审稿:范逢春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