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推荐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2

4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推荐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公共管理学院31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罗亚玲副院长主持,行政管理系范逢春主任、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蒲晓红主任、公共事业管理及公共政策系吴耀宏主任、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刘润秋主任、秘书档案系王萍主任、信息资源管理系杨峰主任、信息管理技术系罗骏教授、社会学与心理学系袁芮副研究员、本科2017级辅导员周锐老师,以及学院教学秘书林熙副教授,学院教务办公室谭杰丹老师、戴政超老师、张琬悦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中,参会老师针对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的新变化、新机制,在领会学校政策方针的基础上,结合本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现状条件,对学院本科生推免工作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逐条讨论。参会老师对组织领导、推荐方式、推荐条件等方面的新要求进行了学习和探索,尤其就推荐条件内含的关键指标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在座谈中,老师们以如何发掘本科生科研创新潜质、评判本科生思想品德、专业能力倾向为导向,对构成评价的量化指标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各项指标的结构、得分、权重从公平性、有效性、可操作性等层面进行了逐一讨论,在取得共识的基础上对学院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字斟句酌地细致修订。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不仅对学校推免工作的新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也初步形成了体现学院学科特色的、具有较高可操作性,程序规范的实施意见,为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推免工作公平、公开、公正、高效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本科教务办

撰稿:林熙

审稿:罗亚玲

摄影:本科教务办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