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让未来在川大发亮,让梦想在公管启航——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迎新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9-05

        为使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能够开心、顺心、放心的入学入校,2019年8月中下旬,公共管理学院院团委展开了“迎萌新、开新篇”的系列迎新活动。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磊老师和团委书记青杨媚老师的指导下,系列活动有条不紊展开。18级、19级的辅导员老师和院团委学生会、迎新志愿者共同参与了迎新的筹备和推进工作。

        此次活动分为前期准备、线上迎新、线下迎新三部分。开学前12天里,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在紧锣密鼓中筹备。前后完成了新生衣食住行小贴士、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小册子、朝阳青年志愿者招募、新生入学资料装袋等工作。8月20日,线上迎新工作启动。19级辅导员老师和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线为新生答疑解惑。关涉系统填报、报到流程、户口迁移、团籍档案、出行路线等问题。老师和学长学姐耐心细致的解答,温暖了新生的心,更坚定了他们的选择。8月29日10时,线下迎新活动正式开始。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志愿者开始了共计39个小时的摆摊迎新。在志愿者热情的帮助下,新生们顺利完成报到、激活校园卡等流程,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帮忙提拿行李并带领新生到达宿舍。18级与19级的辅导员也始终坚守在迎新第一线,让同学们体会到他们的支持与关爱。同时,志愿者们还展开迎新互动,让新生们与学院展板合影留念,为迎新活动增加了趣味。8月31日18时,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以及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迎新工作中来,让学习生活更加充实快乐,也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与新生建立起良好的友谊;同时也为新生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和温暖,能够更加迅速融入新的大学生活;同时也树立了学院的良好形象,发扬与传承了无私奉献、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志愿者精神,让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学校的关注和热情,传递了川大教学育人的先进理念。

 

 

来源:学生工作组

撰稿:杨雨佳

审稿:杨磊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