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本科动态 > 正文

本科动态

2022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2022年5月20日下午,2022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第二教学楼成功举行。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吴耀宏、罗哲、吴敏、沙治慧、李丹、张浩淼、杨红、杨斌、黄静、林熙、贺璇、黄国武、张伟科、彭峰、曾路遥、田益豪、杨帆、曹杨等18位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2022届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全体本科生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答辩。

毕业论文答辩会主要包括学生陈述和评委点评提问两个环节。各组答辩组长宣布答辩会开始后,首先由同学进行论文内容陈述,主要从选题背景、选题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结论、创新与不足等几个方面展开介绍。答辩评委老师仔细阅读了同学们的论文,并从专业角度对研究逻辑、研究内容、数据处理、论文格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同学们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回应,并进行记录以进一步修改提升论文质量。答辩环节结束后,各组答辩组长和成员共同讨论了本组同学的论文质量和答辩表现,综合评出了答辩分数和答辩结果。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论文和表现给予肯定并叮嘱同学们要结合老师们的建议继续完善毕业论文,做到精益求精。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为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本科的同学提供了一次规范学术写作、提升写作水平的珍贵机会,是本科生完成学业走向毕业的重要环节。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一贯重视本科生的培养工作,严格把控毕业论文质量。在未来,也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持续推进学科高质量建设。

来源:劳动与社会保障系

撰稿:韩译

摄影:陈灿、马光远、杨茜影

审稿:蒲晓红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