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我院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8期)项目中期交流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5

5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萃文楼311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八期)项目中期交流报告会”。会议由罗亚玲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冉桂琼副处长、学院姜晓萍书记、史云贵院长、夏志强副院长、熊林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王慧敏副主任、督导老师、各系系主任、相关教改项目负责老师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部分教改项目负责老师围绕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主题做专题报告,范逢春教授报告的题目是《基于科研导师制的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模式研究与实践》,吴敏教授报告的题目是《“互联网+”环境下教育信息化探索与实践研究》,董凯宁老师报告的题目为《基于WebVR的高校数字化共享教学资源建设研究与实践》,衡霞副教授报告的题目为《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的实践探索》,汤云副教授报告的题目是《用马克思主义伦理观、生态观、科学观塑造新时代公共管理人才的教学体系改革》,沙治慧教授报告的题目是《过程性学业评价方式改革与探索》,杨峰副教授报告的题目是《信息管理类课程融入式教学模式探究》。部分负责老师就自己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研究方向跟其他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部分汇报教师风采展示

教改项目负责老师报告的主题、研究思路、对教育教学过程环节的改进成效等内容得到参会师生的积极关注与热烈讨论。最后,校院领导联系当前的“新时代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活动精神,指示学院教改项目进一步研究的路径与成果的运用要与学校及学院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总体思路和方向紧密结合,号召全院师生共同建设新时代更好的四川大学本科教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