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教学研究与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研究与管理 > 正文

教学研究与管理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督导活动简报(第1期)

发布时间:2022-06-01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

督导活动简报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20226


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本科教学督导组开展了多项教学督导活动,包含了开学教学检查、第九期教改中期交流会、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等,督导组成员向学院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有效保障学院本科教学健康有序发展。

2021-2022 学年春季学期本科开学教学检查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为确保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保证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公共管理学院严肃、认真、细致地开展了本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教学检查工作。本科教学督导组乔健、杨斌、胡冰霜、徐恩元、赵英、李晓梅、廖喜生等老师对新学期的课程安排与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page4image57809200

课程:行政法学,授课教师:姜晓萍

page4image57805664

课程:行政管理系前沿,授课教师:刘超

 

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中期交流会顺利召开

33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项目中期检查交流报告会。本次会议由罗亚玲副书记主持,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全程参与此次交流报告会。

图片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乔健教授对我院第九期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研究项目中期交流报告会做了小结。他指出,我院的教改项目内容丰富,选题多样,有纵有横,有大有小,覆盖了人才培养的方方面面;部分教改项目直接地探索课程思政的整体推进、协同模式、微观路径,其他教改项目也大多融入了思政元素,是我院三全育人理念深化和落地的具体体现;各教改项目研究思路清楚,研究方案成熟,阶段性成果比较扎实,为下一步项目的最终完成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乔健教授还就本次短暂汇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给了宝贵的建议。他希望学院师生共同努力,持续推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校教学水平,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切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次第九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程研究项目中期交流报告会引起了参会师生的关注和热烈讨论,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具有积极意义。

我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审会顺利召开

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评审会于2022527日下午,在萃文楼311会议室顺利召开。

一群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学院推荐校级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我院组织召开推优论文评审会,按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总数5%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乔健、徐恩元、杨斌、赵英、李晓梅、林熙、廖喜生等七位专家参加了论文评审。

评审专家们现场评阅各专业推荐的优秀毕业论文,按应推荐总数10%为一等奖,20%为二等奖,70%为三等奖的比例,评分确定学院推荐校级优秀论文名单及推荐等级。

本次校级本科毕业论文推优评审会顺利举行。学院推优名单公示后,教务处将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论文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校级优秀论文名单。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