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生第一批次开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9

2020年7月8日下午14:00,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博士生开题报告会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博士生导师张红伟教授、夏志强教授、范逢春教授、罗哲教授、李桂华教授出席此次开题报告会并担任评议专家。本次共计7名同学申请开题,2019级所有博士到场观摩了此次报告会。

博士开题答辩会严格按照个人自述、专家提问、专家评议三项议程进行。申请人从选题背景及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框架和思路、研究价值、创新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论文题目涉及基本公共服务府际协同治理、公民决策模式、公共就业培训、合作组织知识共享机制、双一流高校教育经费投入机制及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等多个公共管理专业领域。

评议专家从论文选题、理论基础、论文结构、研究方法和研究可行性等多方面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精彩点评,准确指出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中肯修改意见,让同学们茅塞顿开,为进一步完善博士论文写作指明了方向。


稿件来源:研教办

撰稿人:曾晶金

照片: 李艳

审稿: 李岚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