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罗亚玲副院长带队赴双流棠湖中学与双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0-07-07

2020年7月1日,四川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磊,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罗亚玲、学生科副科长陈萱源、本科教务办公室张琬悦等一行赴双流棠湖中学与双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同行的还有:空天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黄崇湘、匹兹堡学院教学副院长麦诚志、匹兹堡学院行政副院长陈薇、双流区团委书记汤博、双流区团委办公室主任古十月;招生座谈会分别在双流棠湖中学和双流中学召开,双流棠湖中学校长刘凯、副校长喻良刚、副校长任飞扬、主任朱帅以及双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龙清明、主任杨辉等分别出席座谈会。

7月1日下午两点招生宣传工作组首先抵达双流棠湖中学,在棠湖中学副校长任飞扬的带领下参观了创客工作室、创意DIY手工制作实验室、3D创意设计室、智慧生活电子通信实验室、机器人创新实践室、读书处、槐轩文化陈列室、海军航空实验班、女足U15国少班和中韩国际交流班等。深入了解棠湖中学坚持因材施教、重视开展特色教育的人才培育理念。

随后分别在双流棠湖中学和双流中学召开了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会上我校招办张磊主任首先感谢双流区团委、棠湖中学及双流中学对川大招生工作的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川大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以及“双一流”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并重点解读了川大的“强基计划”、双学位专业、招生计划等招生政策,表示川大将努力在学科培优、生涯规划等领域为两所中学提供帮助与支持。我院教学副院长罗亚玲也分别向棠湖中学和双流中学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设置、比较优势、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目标、升学与就业前景等。罗亚玲副院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我校招办的指导下,根据两所中学学生实际需求,做好招生宣传与咨询工作,从而吸引优秀生源。

此次招生宣传取得良好成效,与双流两所优质生源来源中学建立了紧密联系,获得了走访中学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也听取了他们关于招生宣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摄影:陈萱源

撰稿:张琬悦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