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7-13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按照我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本学期本科课程期末考试采取了线上考试的方式。

按照学校要求,所有考试周课程都制定了详细的线上考试方案,并自第16周开始,本科课程陆续进行了形式多样的线上期末考试工作。截至第20周考试周结束,所有课程均完成了线上考试。我院考试周课程全部严格按照考试方案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工作。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考虑到老师们考试存档工作不易,我院首次采用了纸质材料与刻盘存档相结合的方式。在所有课程都按照以往存档内容要求不变的基础上,针对部分课程因材料丰富,打印工作量巨大的实际情况,为便利学院教师们,存档材料中涉及学生答卷和过程考核支撑材料等采用了刻盘的方式存档。该举措收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本科教务办

撰稿:戴政超、吴菁

摄影:戴政超

审稿:罗亚玲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