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系庆晚会|四川大学土地资源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03

2021年4月24日晚上7点,四川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举办,王庆日、张安录、卢新海、陈美球、谭术魁、柯新利、谭荣、李效顺、吴宇哲、郭杰等知名专家和参会的博士生、历届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土地资源管理系师生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

本次系庆晚会的节目类型形式多样,语言类节目包括音舞歌剧《江姐在川大》带我们从江姐川大岁月的追寻和思考开始,再现其短暂却光荣壮烈的一生。京剧《卖马》《穆桂英挂帅》主要讲述了北宋时期西夏进犯中原,年过五旬的老将穆桂英久离戎马,但在杨家将前辈的感召下重回战场,歌颂了杨家将一门忠良、为国分忧的爱国主义情怀。小品《再见土管人》带我们回到那个青涩的年代,找回与同学们的美好回忆,见证20多年的变化。微光剧《最好的我们》讲述了校园时期想要遇到最美好的你,所以我们努力成长的故事。歌唱类节目包括独唱《明年今日》,时光匆匆而岁月有痕,却因我们有这样一段共同的青春记忆。合唱《光阴的故事》在歌声中2017级本科生们回忆过去的琐碎剪影,时光易逝,愿未来可期。

最后是舞蹈类节目,首先是来自土管老师们的神秘礼物藏族舞表演。三尺讲台是他们的阵地;桃李天下是他们一生的向往,在此节目中他们化身舞者,用舞姿向我们展示土管最美的风景线。其次是《失恋阵线联盟》舞蹈,2019级研究生以及2020级研究生参与,夸张的表情加上可爱的舞蹈动作增加了整体节目的趣味性,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是《black mamba》舞蹈,青春洋溢2019级本科生们能够与现代舞蹈的朝气蓬勃与青春魅力完美融合,不断变换的舞蹈风格。《春满杏林》中那繁茂的杏林树,正如茁壮成长的土管学子们,感恩于学校与老师的悉心栽培,方能各展姿态,各放光彩。

本次二十周年庆典晚会展现出了我们在校学生的蓬勃生气以及与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彰显出“土管大家庭”强大的凝聚力和无限潜能。所有相关工作人员的幕后辛勤付出以及台上的精彩表演,师生们的热烈互动,各种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了我们本次二十周年庆典晚会的圆满结束。土管大家庭风华廿载,携手未来,共同发展!

(晚会大合影)


来源:会务组

撰稿人:黄楷 晚会主持人

拍照:杜小寒 吴丹 刘彤

审核:刘润秋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