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档案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03

2021年4月29日下午13:30至18:30,档案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答辩会分为两组依次进行。经管理学分委员会授权审批同意,两组均由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的饶永馆长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第一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陈丽教授、王萍教授、蔡娜副教授、周文泓副研究员,答辩研究生为黄雪柯、吴静、韩洁;第二组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乔健教授、史江教授、蔡娜副教授、周文泓副研究员,答辩研究生为陈楚寒、王澍、文传玲。档案学专业部分其他年级的同学在现场旁听。

答辩现场严格按照四川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答辩会正式开始后,先由答辩学生对论文的选题原因、研究意义、主要研究发现、创新与不足、盲审专家意见修改情况等做陈述。之后由答辩专家依次点评、提问和提出细致详细的修改意见,答辩同学对每位专家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逐一回应,对他们指出的不足和修改意见也虚心接受。

答辩完毕后,答辩老师根据答辩学生的论文情况和现场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答辩委员会主席饶永馆长宣布:此次参加答辩的6名档案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均全票通过了答辩,建议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现场答辩老师们对同学们表示祝贺。

最后,参与此次答辩的全体师生在公共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档案学硕士点近年在研究生的培养及学位论文质量的把关上下足“狠功夫”。严格遵循开题—预答辩—外审—答辩的程序,学生导师及硕士点其他老师在过程中积极、毫无保留地为学生提出修改和优化建议,因此本次参与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最终呈现的整体质量较高。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文传玲

摄影:苏依纹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