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档案学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30

2021年5月29日,我院档案学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秘书档案学系乔健教授、王萍教授、史江教授、陈丽教授、何玲副教授、蔡娜副教授、周文泓副教授、赵跃副研究员、王阿陶老师出席并担任答辩委员,档案学专业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45人参与答辩。

本次答辩会分为三组,分别于学院楼206、210、214室同步进行。各组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内容以及研究结论等作简要陈述。答辩老师从论文格式、文章结构、语言组织、参考文献等方面进行针对性提问,并就如何修改论文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所提问题逐一回应,虚心接受老师们宝贵的指导意见。会后,全体师生于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第一组

答辩委员:乔健、史江、陈丽

地点:学院楼206室


第二组

答辩委员:王萍、何玲、蔡娜

地点:学院楼210室


第三组

答辩委员:周文泓、赵跃、王阿陶

地点:学院楼214室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体现了秘书档案学系不断提升的教学质量与日益完善的教学体系。未来,秘书档案学系将继续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效。在此亦希望档案学专业2021届全体同学能够坚守初心,奋发向上,开启人生新征程!


来源:秘书档案学系

撰稿:高振华

摄影:付露瑶

审稿:王萍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地址:hanjie@scu.edu.cn

院长信箱地址:xia6677@163.com

提示:请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用常用邮箱发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二维码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 (scu-ggglxy)

提示:扫描二维码关注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